close

kitty.jpg

 

頭上帶著「櫻桃」髮飾的kitty,曾經出現在我小時候的筆記本封面上,

 

那時為了讓家人幫我買下這本筆記本,可是費了我好大的力氣

 

隨著升上高中後,我心中竟也會浮現"kitty是'小孩子喜歡的東西"的想法

 

果然和書中作者描述的一模一樣

 

在當時日本女高中生心中也是這麼想的

 

還好,kitty真的跟著大家一起長大了

 

沒想到畢業進入社會以後,我又再度喜歡上了kitty

 

如書中所描寫的,他是和我們一起生活在現實生活當中的kitty

 

kitty.jpg

 

她不只是 一個圖案而已

 

而是一直陪伴著我們

 

如果不是kitty設計師堅持不放棄的想法

 

kitty恐怕早就消失了

 

不斷賦予kitty各種不同的變化的設計師

 

給我們帶來了源源不斷的驚喜

 

和滿滿的收穫

 

§書籍資訊

2017729美 copy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允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